close
2013年的最後一天,
早早就被Lilybaby綁上床,
一如老夫老妻的往年那樣〜
看著電視轉播的跨年演唱會〜
手牽著手,邊聊聊天等待倒數和101煙火〜老強先禁不起睡意去夢周公了〜
進入倒數時被我挖了起來〜
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1〜
忘記有沒有跟彼此說新年快樂?
當耳邊開始響起咻碰的煙火聲〜
新的一年〜
平平淡淡的開幕了卻又有滿滿的幸福感。

2012年末〜
和寶貝妞去了趟六星集villa〜
當時按摩師傅還要我好好照顧子宮,
因為按得我十分痠痛,
之後才知道那時已經懷孕啦!
再往前幾個月,
在honey結婚時抽到捧花!
想想真的好靈驗!
那時還在煩惱六個月沒結婚就要等六年勒!
一開始很低調的我們,
都不知道彼此的預產期才相隔了一個月!
有朋友可以一起討論baby的大小事真的很棒!
2013... What a meaningful year!!
Jan.30 我們走路到對面區公所去登記結婚,配偶欄不再空白。
Feb.14 你陪著我試婚紗一整天,這是婚後第一個情人節,很特別的渡過了。
Mar.3 桃園拍婚紗,寒流來還下雨!這個初體驗令人想哭的難忘!
Apr.21 馬拉松似的訂婚宴,三個月來的辛苦準備總算完美落幕!
Jun.24 生日前一天在高雄,爸媽買了蛋糕給我們好大的驚喜!晚上回到台北〜又去吃了西堤慶祝。
Jul.18 加班結束,我家牛排補一下,居然破水了... 緊急住進醫院,還以為要生了超害怕!
Sep.9 奇蹟式的安胎將近兩個月,可以歡迎LilyBaby 出來了,一早準備好就被推進手術室,麻醉完像隻青蛙一樣大字型躺在手術檯,等著黃先生進來拍攝,醫生下刀後,感覺肚子被撈阿撈的,然後就掏出一隻baby了!過程十分迅速!快到我都還來不及醞釀感動的情緒,匆匆地和她親密接觸後,我就... 睡著了。
Oct.5 天堂般的月子中心掰掰,LilyBaby,welcome home!
Nov.~Dec. 這三個月怎麼過的我也不知道,每天都在餵奶換尿布的循環,不知不覺,LilyBaby 就變長了,也長了些肉肉... 開始回想剛出生的她是那麼的小啊... 有點懷念好像能捧在手心的她,而那不過才短短三個月前的事!
2014年,希望LilyBaby 平安健康長大!希望家人朋友一切順心!希望親愛的霖霖在天上當個快樂的仙!希望我們可以常常回高雄!希望新的開始能夠順利結果!
And... I love you all〜(=゚ω゚)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