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備份的機會也快沒了...
已經想不起來上次用電腦是啥時的事,
只記得最後一次是電腦重灌要裝office,
失敗後至今都沒再去試啊!
許多事像這樣被我擱下,
這中間卻又完成了一些不在計劃中的事,
是啊〜沒有計劃一向就是我的計劃XD
可憐了黃小胖,硬是被我拖下水,
現在的生活或許並不是你要的,
問你想要什麼生活呢你卻也答不出來...
是我替你決定了人生嗎?
我以為這是我們溝通過的結果呢。
那一個隔天的早上睡醒,
你說我們接下來會有好多事要做...
於是開始了似乎是無止盡的忙碌...
從提親、試婚紗、拍照、找餐廳、試菜、找婚禮小物、婚佈... 加上好幾次的產檢...
2013年,完成了很多人生大小事,
老天爺很眷顧我,
有了黃粒粒,我覺得好圓滿。
要說我過份樂觀也沒關係,
我只知道該往前走,
後悔能做的了什麼事呢?
Everything'll be alright :))))
When you believe it'll b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