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天早上,
黃寶貝都會幫我做一份熱騰騰的早餐,
火腿起士蛋加上一杯果汁或奶茶〜
很簡單也很營養,
心裡暖暖的感覺自己實在很幸福。

今天,和平常一樣〜
先幫我熱了杯滴雞精端進房間,
跟黃寶貝說了想吃麵包就好〜
沒想到他早就幫我準備好了耶〜
還配上一杯奶茶〜
難道是我昨晚有說夢話嗎?
哈哈...
黃寶貝說我們根本就是一個樣...
( ̄^ ̄)ゞ

上次他去買晚餐,
才傳line跟他說想喝每日C,
就聽到開門聲,
心想太慢講來不及了!
結果他居然就剛好買了每日C!
看了我剛傳的line,
他也笑了說:妳真的是我老婆耶〜


這種很有默契的小事〜
從剛在一起時就常常上演〜
我想〜那是因為〜
我們上輩子就很熟悉彼此啦〜
v(^_^v)♪

最近整理無名〜
常想起以前〜
想起我們第一次的擁抱〜
很溫暖,也很熟悉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